nakl

【河全】坠·痛(十三)

那晚七点半


雨下得非常大


穿着黑色长风衣的男人单手举伞孤零零的站在全在俊家门口空荡的走廊上


家里没有人


河道英苦笑,他猜想全在俊一定又不知道和哪个女人有约会

  

河道英下楼,收起雨伞,驱车离开


雨刷来回刮着车前挡风玻璃,雨滴组成了水流,连红绿灯的光亮都变得格外朦胧


“听众朋友们,晚上好。我是气象主持朴妍珍。根据气象资料显示,今晚可能会有中到大雨,请大家开车注意安全,带好雨伞出行”


“未来几天台风过境....”


河道英猛的一下捶在方向盘上,“这小子,到底跑到哪里去了”


气象节目被打断,显示屏上收到了来自紧急联系人的求救信号


是全在俊的爱车


河道英给他设置的紧急救援信号


发送到他手机上


红色的信号预示着什么,河道英已然感觉不妙


循着定位...绕过长长的绕城高架,到达那个黑暗世界


他的珍宝,被丢弃在灯光昏暗的路边


.............


于是便有了本文开头的画面



............


全在俊这次保住性命,四舍五入还是河道英的功劳


可全在俊似乎不是很认同


“可我会出事不也是拜你所赐吗,你不记得了吗,你怎么对我的”


全在俊吃力的拉开睡衣、脖颈处的吻痕深可见血


“到现在还没有消呢”


“我知道了,”河道英一把揽过全在俊,将他靠在自己怀中“是我错了,我向你道歉,好吗”


“你欺负我!”全在俊的眼泪又止不住簌簌落下来“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河道英无言的用拇指擦去他的泪痕


“你不懂吗,全在俊,我为什么....”河道英叹了口气,“因为我爱你,我不想看到任何其他人和你调情、跟你接吻、同你上c”


“女人不可以,男人更不可以”


“呵,你不愿意,那你和妍珍结婚的时候考虑过我的感受吗”


“你屡次欺侮我,又说你爱我。我是不是小木偶,在你手心里随意拿捏。心情好了玩两下,不好了还可以拿我出气”


“不,在俊.......我只是不知道,你....爱我吗”


“如果你爱我的话,为什么我感觉不到呢。”河道英的心也仿佛被戳了好多窟窿,没有安全感地流着血。


“你和我做过的,和别人都做过。你听我说过的,也同别人都说过。你要怎么证明你爱我?”河道英说


“不过现在不一样了,我终于了解了你更多的一点过去,你的身世,父母,家庭,我想我可以做你的依靠。也许有一天你会发觉我对你而言是不同的那一个人”


“笨蛋!”全在俊一把抓住他的领口“明明一直是我在爱你啊!你这算什么告白啊!”


没有丝毫犹豫,全在俊再一次主动吻了河道英


河道英的心此刻慌乱地跳动着,连同全在俊的一起


两人的耳朵都不约而同地变得通红




TBC


**这俩人终于澄清了!欢迎评论🙌🙌


























评论(3)

热度(3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