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l

【河全】坠·痛(十一)

“你抱抱我”

察觉到河道英要走,全在俊伸手扯住他的袖口

头还蒙在被子里,嘴里嘟嘟囔囔的说道

河道英停下了,难得温柔的俯下身子抱了他

连他自己都有点讶异于自己的耐心了

毕竟从开始给他擦洗、上药、换纱布、换衣服到现在已经有五六个小时了

他好像是心甘情愿的为他做这一切

在此之前 他从没想过哪个人会值得他去做这些

也许这就是“爱”吗?

好一会儿全在俊还在他怀里恋恋不舍

他都忍不住想要逗他一下了

“在俊,都凌晨一点了”

“唔…..明天不是周六吗”

“可是,你该躺下好好睡觉了”

“不要,”全在俊在河道英怀里撒娇的蹭蹭“你别走了”

河道英突然觉得有点好笑

毕竟这是他的房间 而他还没有做好睡客厅的准备

“那….你亲我一下吧”

全在俊乖巧地伸手托住他的下颚,抬脸轻轻在他脸颊上一吻

河道英抓住他伸出的手腕,径直向他的嘴唇深深吻了下去

“啊…..怎么突然”分开以后全在俊喘着气说道

河道英脱了拖鞋,抬腿也上了床

“亲爱的,睡吧”河道英抚摸着他的头发

忽然感到腰间的两只手勒得很紧

“求你……不要再离开我了。不管是什么原因….我不会问你的…但是…不要离开我….”

“我好害怕..”感受到怀中的人在微微颤抖,河道英轻轻拍了拍他的后背“我不想再一个人……”

河道英没有再说什么 只是抱他更紧了

月光透过窗帘,轻轻洒在床前

评论(2)

热度(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